津巴布韦特产

  说起津巴布韦的各式各样不同风格的工艺品有不计其数呢。像是雕刻品,就有面具,或是仿照犀牛,河马等等的动物,这些都是帮成了非常的特色,而且很独一无二的石制品,木制品,或者是手工做的乐器。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喜欢了,而且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要掏钱包买,在津巴布韦,总有一种诱惑力的,只要看到非常漂亮的,以及独特的就会非常想要去买,而且也因为不贵,所以在这边的地摊生意都非常的好。特别是像那些雕刻品,或许没有玉石美,或许也没有银制品贵,但是有着自己的独特性,看上去很简朴,可是不管在什么样的居室里摆放,都可以增加不同的光彩。而且有大有小,都很精致的,要是送人也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津巴布韦的特产,这些雕刻品绝对是其一。

  而且,说起特产的话,津巴布韦还有着形态各异,手工制做的乐器,看似普通的,可是却是真的能够唱出曲调,而这些都是当地的人民亲手做出来的,而且还有花边制品,手编筐、织物、宝石、的摆设,看上去真的是琳琅满目,非常的漂亮呢,以及具有
非洲特点的小饰物等等。木雕制品是在当地来说最有名的一种特色特产呢,而这些美丽的小玩意都最好在当地购买。并且著名雕刻家的作品一定要在画廊等正规商店购买才不会买到假的呢。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