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驻华大使参观非洲中心及达之路钻石文化创意产业园

国际在线消息:2012年3月8日,科特迪瓦驻华大使科菲·阿兰·尼凯斯先生和经济参赞玛蒂尔德·克拉女士以及吉布提大使阿布达拉·阿布迪拉伊·米盖尔先生和伊斯马尔·默哈麦德·加马先生访问了达之路集团并参观了正在营运中的非洲签证申请中心以及在建的达之路钻石文化创意产业园和非洲中心。

  “非洲中心”主要由五大功能组成:1.非洲签证申请中心 2.非洲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 3.非洲文化和艺术中心 4.非洲旅游促进中心 5.非洲博览馆。2012年2月26日非洲中心结构封顶,目前正进入紧张的二结构建设中,预计于2012年9月份竣工投入使用。

  达之路集团董事长何烈辉先生向两位大使详细地介绍了达之路集团在非洲的投资情况和今后在非洲的发展计划,以及“2012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大使们对达之路集团为中非文化经济交流所做出的贡献深表赞赏和感谢,也表达了对达之路集团的鼓励和支持。大使们十分期待参加“2012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和9月举行的“非洲中心”开幕典礼。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