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宁有什么特产

 贝宁城市美食

对许多游客来说,品尝贝宁的当地食物就是一种“领略”贝宁文化的最好方式。比如人和各个地区的各式各样的美食,而品尝贝宁的传统菜肴是一种令人难忘的体验。 
南部食物
在南部,玉米是人们的主食。玉米粉常被用来做成各种各样的面团,通常和花生或番茄酱一起食用。鱼和鸡肉是南部最常吃的肉类,他们通常用棕榈油或花生油将其煎炸后吃。其他的肉类还有羊肉、兔肉、牛肉和丛林鼠肉。大米、蒸粗麦粉和豆类也常吃。南部有很丰富的新鲜水果,这些水果包括了柑桔、香蕉、波罗和芒果。
北部食物
在北部,山药是主食。捣烂的山药常和花生或番茄酱一起食用。牛肉、猪肉和鸡肉是最常吃的肉类,他们通常用酱油煎炸或者煮着吃。奶酪是北部的特色食物。大米、蒸粗麦粉和豆类也常吃。在某些季节,新鲜的芒果和其它水果也可以很丰富。
矿泉水:春天在Possotomé,热的矿泉水是瓶装的。强烈建议外国游客饮用矿泉水,因为它是消毒过的,比饮用水龙头的水安全得多,
在餐馆和集市有当地的果汁和进口的名牌饮料出售。
多数酒吧和餐馆都有不含酒精的饮料和啤酒。可口可乐和Fizzi(当地一种不含酒精的饮料)到处都有卖。到处都可以喝到的当地啤酒有La Béninoise、Flag和Castel。
Sodabi是一种当地酿造的棕榈酒。通常在当地的宴会和典礼上才喝。建议游客适度品尝。
Tchoucoutou是贝宁北部酿造的一种稠密、香甜的当地啤酒。在帕拉库很容易找到这种啤酒,而且它在当地人和游客当中也相当受欢迎。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