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 回归原始生活

莫桑比克(Mozambique)位于南非上方,旅游资源除了草原景色外,还有山与海。长达2500公里的天然海岸是莫桑比克的特色之一。当飞机降落时,可以清晰地俯瞰闪亮的白沙滩及蓝海洋。

莫桑比克境内有6个国家野生动物园,其中又以腹地3770平方公里的Gorongosa Nantional Park规模最大。想亲眼目睹野生动物,不只有国家动物园这个选择,其实莫桑比克本身就是个大型动物园,旅途中你经常会巧遇各种成群动物。

回归原始,难忘当地特色

我在莫桑比克体验人生中第一次的野地厕所。在旅途中不要奢望设备齐全的厕所,连简陋的都没有,野地就是厕所,且通风良好无异味。身处非洲大自然,姑且就让自己回归原始,入境随俗当个非洲人。

遇见Baobab Trees:Baobab Trees即“面包树”,是我在莫桑比克的美好回忆。我特别钟爱狮子王的音乐剧,其中有个场景背景便是面包树,现在莫桑比克见到了。面包树果实富含维生素C,口味不错。

海陆通吃,莫桑比克食物品尝生猛海鲜是老饕最爱的行程。首都鱼市场是品尝海鲜最佳地,通常游客在鱼市场采买,然后选择一家餐厅,将活蹦乱跳的海鲜交付料理。莫桑比克的海鲜到底有多划算呢?250克龙虾约人民币30元,500克明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