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依保斯茶

   路依保斯茶,又称博士茶,与“黄金、钻石”并称南非三宝。是目前最时尚的草本植物饮品,行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美国等更是尽人皆知。
        路依保斯茶(Rooibos Tes),名字中有“茶”其实不是普通意义的“茶”。它的字面意思为“红色的灌木”,指植物烘干或发酵后的颜色。这种茶树的种植条件极为苛刻,必须在海拔四百五十公尺以上的高原地带,而且要酸性土壤,年降水量需保持在380-650mm,因此它只生长于南非的西开普敦克兰威廉市的周围方圆三百公里内的地区。茶树要种植三年后方可收获,整个种植过程严禁化肥、农药的使用,而收获期仅为三至四年,加工过程中又不能有任何添加剂、防腐剂、色素,故每年仅生产一万多吨茶叶,其中六千五百吨特级茶叶供出口。
        在南非政府、英国专家以及各国医学院的研究试验中发现,路依保斯茶富含丰富的铜、铁、锌、氟、钾、锰和镁等矿物质,长期饮用有助于缓解和治疗失眠、烦躁、头痛、便秘、神经紧张、关节酸痛、胃痛、脂肪肝和高血压等症状;对于孕妇和婴儿除了可以补充微量元素,还可以预防和减轻过敏、厌食、呕吐、易感冒等症状;由于不含咖啡因和草酸,对易患肾结石的人来说是绝佳的饮品;它所含有的抗氧化成分有助于延缓衰老,增强系统免疫能力,美国最权威的美容整形外科医生Dr.Mary说:“如果你从三十岁开始喝博士茶,一辈子不用做拉皮!”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