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国示威者冲击法国大使馆 法部署军队加强安保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6日报道,中非共和国近日多个城市被武装分子攻占,26日首都班吉爆发示威,几百名亲政府的示威者在美国驻班吉使馆前静坐示威,随后前往法国驻班吉使馆前游行,法国大使馆及法航办事处受到示威者投掷杂物破坏,玻璃被砸碎。报道称,法国已在中非共和国部署部队加强对法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的安全保卫。

在暴力示威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要求国防部长勒德里昂与中非共和国政府合作,采取一切措施保护法国在中非共和国的外交机构和1200名侨民的安全。

据悉,中非共和国北部地区一直有反政府组织活动。12月10日以来,武装分子陆续攻占了6个主要城镇。但国际社会没有干预,引发亲政府分子的不满,进而发动示威。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