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海关将对进口商品实行新的管理办法

因马达加斯加政府与SGS(商品质量监督总公司)的合作已于07年3月31日到期,为了加强海关对运抵马达加斯加货物的管理,根据2007年3月26日马达加斯加财政与预算部海关关长颁布的1号文件(Nº01/MFB/SG/DGD)规定,自2007年4月1日起,所有运抵马达加斯加的货物都需由货物供应商、出口商或运输商在马国BSC(Bordereau de Suivi des Cargaisons:货物跟踪单)网站www.bscmg.sgs.com注册生成相应的货物跟踪单号后才能办理清关手续。 
目前已有中国企业开始在该网站注册。 
另外,从07年4月1日到07年6月30日期间,如企业在注册过程中遇到有关问题可向马达加斯加BSC技术中心咨询。 
电话:00261-20-23 310 97 
传真:00261-20-23 215 37 
电子邮箱:MG.BSC@sgs.com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