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17届加纳国际贸易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3年2月23日---2013年3月10日

会展场馆:阿克拉/加纳

承办单位:加纳贸展公司

协办单位: 广州市中非桥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第17届加纳国际贸易展是当地最大的贸易展览会,吸引来自非洲众多国家企业前来参展,大大丰富了加纳的商品市场。 
2012展会共采用了三个展馆,展出面积5000多平方米。参加过该展的中国参展商有佛山市南海区里合阁金属有限公司、佛山红星恒泰针织厂、佛山宝诺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大福摩托车有限公司、大同机械(无锡)销售有限公司等。展会上展商不但可以展示展品,还可以参加论坛和研讨会,产品发布和演示,商业配对机会,参观设备和出席鸡尾酒会等。2013年的展会肯定将会比2012年更成功。期待您的参与共同开拓西非宝藏! 

市场背景 
1. 加纳是进行西非贸易的最佳市场选择。 
加纳工业基础薄弱,市场对进口产品依赖性大:根据加纳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加纳市场上74%的商品来自进口。 国内市场狭小,但对次地区各国市场的贸易辐射能力较强,从地理位置上看,加纳南临几内亚湾,海岸线长达562公里,拥有特马和塔克拉底这样的优良港口,且国内道路基础设施较为完备和先进,因而加纳逐渐成为西非地区进出口货物重要的集散中心。这使得加纳拥有了向次地区各国市场强大的贸易辐射能力。 
2. 城市与农村消费水平差异较大,贫富两极分化严重。 
尽管加纳人均收入不高,但是由于多年受西方消费模式和消费习惯的影响,加纳普通民众的消费观众比较超前。与关注价格相比,他们更关注品牌。在选择和购买产品时,加纳民众更加喜欢和偏爱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国际品牌。例如,加纳民众购买汽车的人很多,其中大多是二手车,而二手车市场上奔驰和宝马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售价和受欢迎程度上远远高于其他品牌的汽车。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