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加纳国际贸易博览会

  布展时间
2012年2月26日---2012年2月27日会展场馆

阿克拉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EXPO

会展描述
2011展会共采用了三个展馆,展出面积20000多平方米,其中中国展商占地约200平方米,中国产品受到当地观众极大好评,使得中国展商取得预期的参展效果!加纳贸易协会的汉娜女士指出,2012年的加纳国际贸易展览会将于2012年2月22日至3月10日在首都阿克拉举行,全程19天。同时汉娜女士也指出,2012年的展会肯定会比2011年更成功。期待您的参与,共同开拓西非宝藏!  
加纳是进行西非贸易的最佳选择,加纳对进口产品的依赖程度极高,首先让我们看看加纳消费特点:  
1-本国工业基础薄弱,市场对进口产品依赖性大:根据加纳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加纳市场上74%的商品来自进口。 
2-国内市场狭小,但对次地区各国市场的贸易辐射能力较强:加纳全国人口仅有2400万左右,本国市场狭小,但从地理位置上看,加纳南临几内亚湾,海岸线长达562公里,拥有特马和塔克拉底这样的优良港口,且国内道路基础设施较为完备和先进,因而加纳逐渐成为西非地区进出口货物重要的集散中心。大量输往该地区的进口货物、尤其是集装箱货物均是先运抵加纳特马港,然后再通过陆路和水路向周边国家转动,这使得加纳拥有了向次地区各国市场强大的贸易辐射能力。  
3-城市与农村消费水平差异较大,贫富两极分化严重:加纳的农业人口比例较高,城乡差异巨大,贫富分化严重。据统计,44.8%的加纳人每日生活费不足1美元,78.5%的加纳人每日生活费不足2美元。  
4-普通民众消费观念超前,追求品牌消费:尽管加纳人均收入不高,但是由于多年受西方消费模式和消费习惯的影响,加纳普通民众的消费观众比较超前。与关注价格相比,他们更关注品牌。在选择和购买产品时,加纳民众更加喜欢和偏爱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国际品牌。例如,加纳民众购买汽车的人很多,其中大多是二手车,而二手车市场上奔驰和宝马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售价和受欢迎程度上远远高于其他品牌的汽车。

展品范围
这次展览是消费性质的将涵盖所有领域,特别是制造业和生产,其中包括:  
机械和设备;建筑材料和设备;安防用品和设备;家居用品;工业和公共用电;石油天然气;矿产和能源;交通与航空;电信服务;教育培训;卫生健康;室内装修和家纺产品;家具及五金用品;电子及家庭护理系统;园林景观和泳池产品;太阳能系统;野营露宿用品;道路建设机器和设备;专业服务;房地厂开发和投资机会;银行保险和金融系统;培训及人力管理;信息传输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