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即将塞内加尔举办贸易展览会

 据中国贸促会财务部副主任、中国贸易展团团长王合德介绍,本次中国贸易展将与第17届达喀尔国际贸易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中国馆展出总面积为1000平方米,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南等11个省市的41家外贸、工贸及生产厂家参展。

王合德说,中国展商将向塞各界展示中国的机械、农机、机动车、摩托车、家用电器、医药、纺织、轻工、工艺、建筑材料、五金工具等上千种产品,并通过图片和刊物介绍中国的经济建设成就和人民的生活情景。

塞内加尔农工商会顾问塞克在当天举行的招待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指出,塞中两国经贸关系是南南合作的一部分,而即将举办的中国贸易展览会则是塞中两国国家元首确定的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具体体现。他说,塞中两国自去年复交后已经进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全面合作阶段。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商务参赞周兆明说,中国和塞内加尔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经贸交流与合作潜力很大。2005年,中塞双边贸易总额已达1.41亿美元。中国企业家对与塞内加尔商界开展贸易、投资合作充满信心,中国市场也向塞内加尔企业家敞开大门。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