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南非国际纺织服装、鞋类及纺织机械展览会

2013年南非国际纺织服装、鞋类及纺织机械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3-11-21---2013-11-23

举办展馆: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所属行业:纺织纺机

展会城市:国外|南非

展会简介:

南非国际纺织服装、鞋类及纺织机械贸易博览会(The International Apparel,Textile,Footwear & Machinery Trade Exhibition of South Africa,简称AFT)是非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纺织服装、面料及鞋类、鞋机、纺织服装机械展览会,也是南非唯一仅有的最具专业性的纺织贸易博览会,一年一届。上届2010年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孟加拉国、印度、尼日利亚、泰国、中国台湾地区及南非当地的20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标准展位数近300个,总展出面积12000余平方米,实际展出面积 8000 多平方米,其中来访的客商包括南非、孟加拉国、加纳、肯尼亚、印度、莱索托、马拉维、毛里求斯、纳米比亚、坦桑尼亚、土耳其等国家。该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上届在三天的展出时间内,有超过14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意向成交金额较前几届显著提升。该展会对于中国参展商来说,最大的亮点在于参展中的商机多。由于该展是南非地区唯一一个专业纺织品及鞋类展会,南非以及周边国家的纺织、鞋类公司每年均到会观展,这些非洲当地的参观商对于中国参展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个难得的贸易商机。每年参展过程中,都传来中国企业与该展当地参观商在展会中建立贸易联系的喜讯。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