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非国际纺织品面料博览会

 理由2(展会说明):

■ 您的收获: ☆与全球著名“纺织品面辅料”的供应商同台献艺、直接洽商; ☆与全新的VIP优质买家现场直接洽谈,或与接触到的VIP优质采购商保持密切联系; ☆通过专业研讨会和同行,了解行业内最新动态和技术; ☆享受“展会三天,服务全年”的理念——定期向您提供有意向的采购商名单。

理由3(展会展望):
★ 政策优势: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主办单位,绍兴县人民政府立足自身的独特优势,着力扶强做优特色产业经济。

理由4(展会展望):
年产各类化纤200万吨;化纤布60亿米,印染布140亿米,服装2.22亿件(套),纺织年产值和纺织年销售收入均超千亿元,基本形成了从前道PTA到织造、家纺、服装的完整产业链,纺织产能巨大。

理由5(展会说明):
■ 品牌优势:经过9年品牌发展壮大,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在纺织行业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纺织行业展览会中的“新航标”。

理由6(上届情况):
08秋季纺博会为期四天的展出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成果。

理由7(上届情况):
据展会门禁系统显示,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20455人,其中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专业观众4246人。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