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泵、阀门及管件管材展

 展品范围

 

   密封件及密封技术、真空泵、减温减压阀、智能控制阀、各种接头、弯头、电动执行机构、液动执行机构、阀位变送器、不锈钢管、加工制造机械、复合管等管道原料、管材管道生产、管道测量。

 

展会介绍

 

  PUMPS,VALVES & PIPES AFRICA,即南非国际泵、阀门及管件管材展,由著名的南非EMS国际展览集团自1999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非洲最专业的泵、阀门、管材展览会,展会规模与影响力在非洲大陆排名第一,成为各国参展商带来一次开拓非洲市场的绝佳贸易平台。
   商机无限
  南非的电力工业较发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干冷发电站,发电量占全非洲的三分之二,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阀门需求;
  南非是金砖四国成员之一,经济稳定,经济发展潜力较大,国内政治稳定,适宜投资洽商;
  作为非洲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参加该展是进入南非和非洲诸国市场的天然良机。
   市场分析
  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国内生产总值占非洲的20%左右,是带动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矿业、制造业、农业和服务业是南非经济四大支柱,深矿开采技术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世界五大矿产国之一,被誉为"黄金之国"。南非的制造业门类齐全,技术先进,主要包括钢铁、金属制品、化工、运输设备、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制造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近五分之一。南非的电力工业较发达,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干冷发电站,发电量占全非洲的三分之二。其中,中国郑州中方阀业公司中标南非首都安哥拉水厂项目,一次性供应阀门3万余台,创中国南非阀门类产品贸易大单。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