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电力能源设备展览会

 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及车辆、施工机械、起重机械和输送设备、施工设备、工具和特殊的系统、建筑处理和使用混凝土和砂浆水泥、混凝土机械、水泥机械、模板脚手架、施工现场设施及各类配件、工具等;
采矿业、物探、化探、航测摇感、测绘服务、地址数据处理、软件开发、数据处理设备、分析仪器、采掘设备、运输设备、爆破器材、施工机械、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等。

 

展会介绍

 

  Electra Mining Africa---南非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电力能源设备展览会每两年一届,是世界第二大、非洲地区最大工程机械及矿山电力展览会;该展得到了如下单位的支持:南非矿业商会,南非矿业和冶金联合会,南非工程机械学院,南非物料搬运所,南非隔离爆破协会,南非输送机制造协会,南非采矿研究所,南非采矿和设备贸易联盟。

 市场分析
南非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的35%,对外贸易额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0%,进出口额连续几年保持在600多亿美元以上的水平。是我国各类产品在非洲的最大的出口国,也是我国向南部非洲出口的窗口和中转站。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