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盗密码 14岁非洲黑客成百万富翁

每人在14岁时,可能都曾梦想过成为百万富翁,但是却很少有人在这个年纪真的成为大款。

    非洲尼日利亚Lago的一名14岁中学生Akin,现在已经承担起整个家庭的经济重担。而他赚钱的手段就是,在互联网上窃取他人的信用卡密码。他经常使用窃来的信用卡帐号购买高价电子产品,然后将其运到欧洲的某个安全的地方。就这样,Akin在14岁就成为了一名百万富翁。不过,Akin谈到,由于越来越多的尼日利亚人试图以此为生,很多美国网上商店都屏蔽掉了来自尼日利亚的订单。

    美国CNN财富频道报道,像其他青少年一样,上网耗费了Akin大部分时间。当然,Akin并不孤单,他有位身为电脑文盲的“老大”。虽然对电脑一窍不通,这位“老大”可不简单,他购买上网帐户并雇佣一批青少年为其工作。这些小孩儿要做的就是利用黑客技术将电子邮件地址和信用卡信息截获。分成的时候,“老大”自留六成,将另两成用于应付法律部门和对孩子们翘课忿忿不平的老师。虽然只得到两成分红,Akin的荷包仍十分丰厚。

    14岁时便成为百万富翁,这对于普通的14岁的小孩儿来讲确实匪夷所思。以前我们曾经听说过另一个14岁小孩儿开了家人气兴旺的硬件评测网站,之后便衣食无忧,只不过人家做的是正当生意。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