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南非非洲艺术品中心购物

 “淘宝”重点:在南非你既可以买到波斯羊皮外套、鳄鱼皮包、古董编织毯以及钻石及其他宝石精心设计的饰品,还可以买到非洲各种族风格的手工艺品:小古玩、木雕、肥皂石雕刻品、桌布、驼鸟蛋、光鲜耀眼的串珠项链、葫芦雕饰品、手链、原始艺术的滑稽雕刻等。

在城市里,你可以买到任何东西从波斯羊皮外套到鳄鱼皮包,古董,手工编织毯以及黄,钻石及其他宝石精心设计的饰品。多数旅客选购独特的珠宝,上等皮革制品和时髦款式的名牌精品。服装店服饰都是流行的款式,在时髦的精品店里找不到暗示着来自远地大量生产的货色。品质和鉴赏力全标颢在设计师的标签上。( 南非旅游 www.lvmama.com/dest/feizhou_nanfei)

上流社会室内设计公司正展露非洲精神的配件的新风格:大胆、鲜艳的蜡染,艺术陶瓷,装饰性大烛台与生动活泼的上色雕刻。这种夸耀使得最有装淇品味的宅院更加精美。在充满香料气息的印度市场中,手工匠都沿用古老、复杂的技巧,在那里你可以找到金、银或铜丝制成的精致珠宝,东方饰品,丝质印度。

沙利及各种香料。南非旅游  古玩店与跳蚤市场是最佳品阅非洲艺品,手工艺和各种族风格式艺品之处。古董店卖有开普荷兰式,维多利亚式及乔治亚式家具,善本书,古老珠宝,地图和小古董。 到南的游客,采购是划算的,因目前南非币一兰德的币值对您最有利,即使再挥霍也远低于您的旅费。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