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资讯:“非洲艺术博物馆”将在2011年开放

 这个新的“非洲艺术博物馆”位置在纽约第五街和第110街之间,俯视“中央公园”。 新的“非洲艺术博物馆”在2011年4月开放时,它将联系曼哈顿著名的“博物馆大道”(Museum Mile)和哈莱姆区。“非洲艺术博物馆”总监艾尔西-麦凯比-汤普森(Elsie McCabe Thompson)说:“这个博物馆是文化交流的桥梁,但也通过非洲艺术,显示人类的共有特性。”

新的“非洲艺术博物馆”由“罗伯特-斯特恩建筑事务所”(Robert A.M. Stern Architects)设计。这个博物馆的75,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休息室、“特别展出厅”(event space)、咖啡店、剧院、商店、办公室、图书馆和教育中心,占用了一幢19层的住宅楼的低层。

罗伯特-斯特恩说,最大的设计挑战之一,是确保这个博物馆与其余的建筑物完全不同。建筑师使用预制的混凝土板作为博物馆的外表面,构成了博物馆的梯形窗户。斯特恩说:“这是用现代的抽象的方式融合非洲艺术。”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