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花的熏染 春意盎然的南非

【导语】:北半球时序已进入深秋,相信最近许多人已感受到一丝凉意,不过地球的另一端,可有截然不同的风情等着你前往探访。地处南半球的南非,现在正是春天鲜花盛开的季节。

 天刚破晓,低沉的狮吼划破泛蓝的夜空,唤醒了沉睡中的人们及动物

南非的比勒陀西亚有世界最大的紫薇花花都的美称,市区内 约有7万多株紫薇花树,每年10月至11月,道路两旁盛开的紫薇花盛放,整个城市成为一片紫色花海,此时,使馆区的大片紫薇花已经盛开,街道上行人不多, 非常安静,这种风景甚至比那些古老的建筑更能吸引我。行走在两边种满紫薇花的林阴下,人会变得迷醉,那漫无边际的紫薇花在你身边各个方位,不断地随着春风 悠悠摆动。抬起头,看到的是紫薇花织成的帐幕,织得不松不紧,春日明媚的阳光在缝隙中穿过林阴再射入眼帘,是恰好的舒适。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