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教育情况现状

毛里求斯国家教育制度承袭了英国的教育体制,学制分别是六年中学和六年小学。国家实行大学、中学、小学免费教育,是发展中国家里人口受教育程度较高的国家之一。97年起实行9年义务教育,力争将中学入学率提高到95%。三十岁以下人口受教育率高达95%。

         2012年初,毛里求斯全国共有305所小学,在校生11.6万人;180所中学,在校生11.52万人;职业学校126所,在校生七千余人。
        毛里求斯有两所大学:毛里求斯大学和毛里求斯技术大学,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毛里求斯教育学院、毛里求斯广播学院是以培训中小学教师为主的专科学校。甘地学院是由印度援建的一所东方语言艺术学院,学制2~4年,培养大专生,甘地学院还拥有一所附属中学。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