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现在的社会状况

马拉维现在人口结构基本是当地黑人>马拉维籍印度人>欧洲人>华人.基于当地黑人来说可以说当对落后,但是有众多欧洲人开的社会机构,例如英国人的St.Andrew's国际高等学院,为剑桥大学分支,教学硬件以及水平皆以英式为准,个人认为还是很强硬的。又或者一些欧洲人医院,也还行。比国内的部分医院水平都要高,估计是因为硬件的关系。
现在马拉维治安不是很好,很大原因是因为一些南非的罪犯跑过马拉维,今起出现多起华人遭抢劫事件。不过还好就是那些人都只图财,不会害命。
市场上商品以中国货为主。在马拉维南部有众多中国人以及台湾人经商。
08年前马拉维与台湾建交,后断交,现在与中国建交。
货币兑美金多变,大概为140-180:1
事实上非洲也没有国人想象那么落后。国际上该有的商品都有,就是消费人口不一样而已。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