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旅游业现状

津巴布韦的旅游业发展一直处于比较迅速的状态。20世纪90年代接待游客人数一度飙升,同期旅游收入也适当提高许多。曾年接待游客人数240万人次,收入超过100亿津元,旅游业成为了津巴布韦主要创汇部门。全国劳动力中有大约5%的人在从事旅游行业,另有5%左右的劳动力从事与此相关的行业。

        全国有星级旅馆超过70家,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是维多利亚瀑布,还有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国家公园26个。去年前往津巴布韦旅游的人数由原来的五十几万人恢复至两百万。旅游业产值同比也增长了10%以上。

        津巴布韦与赞比亚成功联合申办了2013年第20届联合国旅游组织大会。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