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艾滋病患者的生活现状

正如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一样,布基纳法索的艾滋病病毒的患病率仍然较高,但幸运的是,患病率正在下降。许多不愿透漏身份的艾滋病患者,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和正确的性教育。近年来,布基纳法索在防御艾滋病方面有所进步,2001年至2007年间,成人艾滋病病毒感染感染率从2.1%左右下降到1.6%。然而,现实中仍然有成千上万的人处于艾滋病病魔的掌控中,几乎摧毁了整整一代人。
  布基纳法索Kouritenga省。九岁的Soule独自一人依靠在床边,因为艾滋病Soule失去了双亲。他的父亲去世时Soule只有2岁,其后不久,5岁的他又失去了母亲。至今,Soule尚未检测是否感染艾滋病病毒。
1.jpg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