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拉群岛现状与概括

        马德拉(madeira)有“大西洋明珠”美誉,它位于非洲西海岸外,属亚热带气候,由含火山的群岛组成。葡萄牙语中Madeira是木头的意思。这个群岛位于里斯本西南约1000千米,离摩洛哥的海岸线约600千米。从非洲沿海到这个海岛有310英里,从欧洲大陆到这里有620英里,从里斯本飞到这里需要1小时30分。它由两座有人居住的岛屿——马德拉岛和波尔图.桑塔岛,两个无人居住的岛——德瑟塔斯岛和萨尔瓦格  葡属北大西洋群岛,由火山形成;由两个有居民岛屿即马德拉和圣港岛(Porto Santo),及德塞塔(Desertas)和塞尔瓦任斯(Selvagens)两个无人定居的岛群组成。群岛实为基于深不可测的洋底的诸山之颠。行政上为马德拉自治区。群岛陆地面积794平方公里(306平方哩)。
  马德拉岛最大,长55公里(34哩),最宽处22公里(14哩),海岸线约144公里(90哩)。中部的鲁伊武德桑塔纳峰(Ruivo de Santana)高1,861公尺(6,106呎)。海拔900公尺(3,000呎)以上的内陆部分荒无人烟。分散的居民村舍通常位于谷口和面向海洋的山坡上。
  圣港岛距马德拉岛东北42公里(26哩)。最大市镇圣港镇亦称维拉(Vila)。岛两端为小山,法科(Facho)峰最高,达515公尺(1,696呎)。农产品为小麦、葡萄和大麦。
  德塞塔岛群距马德拉岛东南18公里(11哩),由排列成串的贾奥(Chao)、布吉奥(Bugio)和大德塞塔等3个小岛组成。大德塞塔岛的野兔和野山羊吸引猎人前往。
  塞尔瓦任斯岛群距马德拉岛南251公里(156哩),位于后者与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之间,由3个无人的石山组成。最大的一个周长5公里(3哩)。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

本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