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的5重诱惑


  诱惑1 人与动物在一起的首都
 

  肯尼亚野生动物的储有量在全世界名列前茅。尤其在繁华的首都内罗毕,有一个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区,人们在城市里就能看到大量的动物悠闲地生活在一起,这在全世界任何城市中都是看不到的。
 

  诱惑2 赤道上的雪山
 

  非洲第一峰———乞利马扎罗山就位于坦桑尼亚和肯尼亚的边境,由于它的海拔有5895米,所以顶部常年积雪。
 

  诱惑3 动物最多的动物园
 

  位于坦桑尼亚和肯尼亚边境的野生动物园———塞伦盖迪国家动物园是目前世界上动物最多的野生动物园。由于这里旱季、雨季的变化明显,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动物大迁移,其景观十分壮观。
 

  诱惑4 寻踪最古老的人类遗迹
 

  位于肯尼亚北部的图尔卡纳湖是肯尼亚最大的咸水湖,也是鳄鱼的极乐世界。在这里曾经发现了1700多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这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早的人类遗迹。
 

  诱惑5 走入百鸟园
 

  肯尼亚的纳库鲁湖是世界上最大的鸟类栖息地,这里有着数以百万计的珍禽异鸟。
 

  “非洲屋脊”之称的埃塞俄比亚
 

  埃塞俄比亚因其境内的东非大裂谷和死火山群而闻名世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最早与中国通航的非洲航空公司。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