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质朴的非洲人

英国对这个非洲国家的长期统治,使肯尼亚沿袭了许多英国的习俗。现仍保留着英联帮左行驶右舵开车的习惯。这里继承英国法律系统,法律法规健全,法庭律师开庭佩带发套、身穿律师袍。这里的街道干净美丽,宾馆、写字楼、银行、购物中心、夜总会聚集市中心,素有非洲小巴黎之称。在肯尼亚这块美丽而神秘的非洲土地上生活的人民,有着与这块土地所共有的特性--质朴、单纯而友善。无论您走到那里,都能感受到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永远微笑的笑脸,体会到他们乐观的生活态度。尽管他们的生活条件是那么简单、原始,甚至是异常地艰苦、乏味,然而他们却始终如一,永远微笑迎接现实和未来生活的挑战...这也是非洲神秘之所在,也许是我们--这些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永远也解不开的一个谜。 肯尼亚是五个半工作日。每到夜晚降临,霓虹灯闪烁,夜总会、酒吧、影剧院、迪厅、“卡西努”、各类不同风味的餐厅、饭店,都是您享受夜生活的好去处。

肯尼亚具有典型非洲风情的歌舞,可以让您从一个侧面了解到肯尼亚--这个雪山养育的多民族人民不同的生活习惯和人文景观。舞蹈内容丰富,涉及生产劳动和社会活动的各个方面。舞蹈的编排、动作、技巧等也多种多样,但节奏鲜明、热情奔放几乎是所有非洲舞蹈的共同特点,扭臀、拍手、跺脚等动作也在绝大多数非洲舞蹈中都可以见到。在世界艺术舞台上,非洲舞蹈以其独特的魅力占有一席之地。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