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名胜古迹多忌讳多

 埃及的传统婚礼习俗独特别致,民间迄今流传着这样一种做法:婚前男女双方不得见面,婚礼仪式上目睹对方的容颜。  男女青年达到婚配年龄,经过媒人穿针引线,男方的母亲或者姐妹便去相看姑娘,回来后详细向小伙子介绍姑娘的情况,姑
 按照埃及的商务礼俗,可随时穿保守式样的西装。无论是拜访公司或朋友,都要提前订好时间。埃及人对专访的客人甚表重视,即使是不速之客,他们也会给予热情招待。但在同商人洽谈生意时,往往却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他们主要是想多了解一些对方的情况。在埃及从事活动,持有阿文和英文名片均可,但英阿文对照的名片更方便,当地二三天内即可印好。

 

埃及进出口业及银行业均已实行国有化,自从实行经济开放政策以来,对外贸易的主要对象逐渐转向西方发达国家,如美国意大利、 法国日本等。按照埃及最近的规定,进出口业可由0与民间共同经营,但像棉花、大米、小麦和食油这类的商品只能由0经营。这些进出口贸易公司的-均会讲英语,商界搞招待,一般都很豪华。但埃及商人同0-不同,他们时间观念较差,时常不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