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沙漠中的浪漫--北非古国摩洛哥

 摩洛哥北部古城、海港丹吉尔,位于非洲大陆西北角进入直布罗陀海峡的入口处,同欧洲大陆隔海相望,座落在世界交通的十字路口,东进地中海和西出大西洋的船只,从这里经过或停泊,大西洋东岸南来北往的船只,也要在这里调整航向,战略…

没有蒙着白纱赤足在沙漠上行走的浪漫,刻意地抛开了对北非、对沙漠的浪漫幻想,用一份不带任何想法的心情、一双充满好奇的眼睛,在摩洛哥旅行。
场景一 黄沙野地印象

 

摩洛哥是个不需要风景名胜即能给人带来好情绪的国度。在这样一个放眼看上去不是黄沙就是绿树丛的地方,我们张大双眼惊奇地看着当地人以马、以骆驼为交通工具,懒懒散散地行进;每一回到不够富裕的国家旅行,都会发现无所事事、呆坐路边的人特别多,而孩子们则拼命地追着观光客,为的可不是要些糖果饼干,“钱”这个字的英文他们向来能准确的发音。而摩洛哥,恰好也是这样的地方。

黄沙野地,是摩洛哥景观上的特色,因为没有带着浪漫的想像,反而更能体会当地人的生活,风沙烈日与贫困,使得成年人脸上写下了漠然,羊群为了寻得更多的食物而攀上了枝头,甚至连马的脸上都散发着疲惫的味道,只有偶尔来自孩子眼中的纯真与羞涩才是我们熟悉的神情。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