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塞舌尔 被上帝洗涤过的小岛

在世界诸多海岛中,塞舌尔以其极细腻的海滩、纯净的海水,以及远离尘嚣的宁静,成为极少数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度假者们心中的天堂。没有任何工业的塞舌尔是一方真正的净土。小小海岛,走到哪儿,看到哪儿,根本不需做任何攻略。

 

和其他海岛一样,这里最多的颜色就是蓝色和绿色,但你会觉得塞舌尔的蓝和绿是被上帝精心洗涤的:环绕座座小岛的都是蓝色的海洋,只是你会觉得这里的海水比别处蓝得更透彻;岛上的奇山怪石间布满绿树,只是你会觉得这里的树也比别处绿得鲜艳。

 

沙 滩细腻,光着脚丫走过,好像走在绒布上。如果仔细找,沙滩上偶尔能捡到几片被海浪和细沙摩挲得光滑圆润的碎玻璃,各种各样的颜色,像是闪亮的宝石。塞舌尔 所有的沙滩都是公有的,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光临。最美妙的是偌大的海滩上几乎总是空空荡荡,几株椰子树斜斜地伸向大海,没有

旅游景点的熙熙攘攘,只有大自然原生态的悠闲。拉两把躺椅在海边躺着,看远处当地孩子戏水,在海水冲刷沙滩的涛声起伏中,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安静世界。

 

海滩上不见太多的活物,水里却异常精彩。晒会儿太阳,去水里探索一番吧!沿着坡度舒缓的海滩往水里走,细沙跟着水流在脚趾中间流过。除了护目镜、换气管和一对脚蹼,浮潜不需要任何其它装备,这是完全零污染的绿色运动,零距离接触大自然。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