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美女向重庆帅哥求爱 当街拥吻引发路人欢呼

 伴随着非洲的民族鼓乐声,众多游人蜂拥至“爱情天梯”景点:一名热情奔放的黑色皮肤美女,在9名非洲同伴的欢舞簇拥下,手拿玫瑰走向一位蓄这鹦鹉头型、肤色白皙的小伙。小伙也在亲友团的推拥下,从女孩手中接过玫瑰,然后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拥抱、热舞……顿时,全场爆发出欢呼、掌声。

    异国美女悄悄爱上了重庆小伙

    2年前,从埃塞俄比亚来到洋人街专门表演非洲民族舞蹈的齐安(Ision),齐安是一名24岁大学毕业生;家住重庆的万德轮今年23岁,是一位跳了6年街舞的帅哥。齐安用简单的重庆话和英语告诉记者,他们两人在洋人街一个团队跳舞 ,齐安教万德轮英语;万德伦教齐安汉语,在相互的交流和接触中,齐安悄悄喜欢上了万德轮。齐安喜欢万德轮的细心,他们经常一起逛街买东西,万德轮总是把她照顾得很好,有时两人还买点菜来各自做出不同风格的佳肴。齐安也坦率说,也非常喜欢万德轮的帅气。

    当记者问道,在非洲的父母亲会同意她找一个中国丈夫吗?女孩非常肯定地说,她的父母都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

    被非洲女郎追求意想不到

    万德轮说他高中毕业就进入到街舞圈中,1年前来到洋人街与一帮子非洲年轻男女一起跳舞。由于街舞需要吸纳不同舞蹈的元素来进行无穷的变化,于是他就经常向齐安学习。他说,在一周前,齐安才向他袒露爱的心扉。当时他感到有点突然。万德轮表示从没想到要和非洲女孩相爱,不过被齐安所爱,他感到是一种幸福。

    当同事们知晓他们的恋情后,都热烈祝贺,还要求这位非洲美女在情人节之际,正式向重庆男孩万德轮求爱,于是就上演了这一幕。

    重庆男孩准备做小生意养活非洲老婆

    “你们两人结婚后准备在哪个国家生活呢?”齐安大方说道:“我的家在亚的斯亚贝巴,他愿意在哪里,我就跟他到那里。”万德轮说虽然齐安没有到过他的家,但是他把自己的异国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也非常同意儿子的选择。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