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2家电信公司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致4人死

  人民网12月22日电 (记者 李凉) 22日,尼日利亚紧急事务管理局发言人舒艾布向人民网记者证实,尼北部卡诺州首府卡诺市于今晨发生针对尼Airtel和南非MTN电信公司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记者电话采访了卡诺州政府紧急事务部执行秘书处负责人吉布里尔,他表示,第一起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发生在卡诺市中心马拉姆?凯托广场的Airtel电信公司。约半小时以后,另一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市中心的马拉里路MTN电信总部。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不详,尼联合特遣部队已封锁现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据此间网络即时新闻报道,截止目前,爆炸已造成4人死亡。

  9月中下旬,尼北部地区多家主要电信运营商连遭炸弹袭击,30多个通信基站被摧毁,一度导致北部地区通信大面积中断。一些运营商曾表示,如果治安环境持续恶化,该公司将被迫撤出尼北部地区。

  目前,尚未有组织声称对此爆炸袭击事件负责。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