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勉励中资企业推动中莫关系发展

 

(2013年01月12日 新华网)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李春华11日在马普托勉励驻莫中资企业为发展中莫两国友谊、促进两国在各领域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李春华在莫桑比克中国商会举行的年会上说,中国和莫桑比克两国间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迅速。最近几年,一些中国公司落实中国政府“走出去”战略,到莫桑比克寻找商机,为莫桑比克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巩固中莫长期友好关系、促进两国互利合作,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和壮大,李春华勉励驻莫中资企业履行责任,维护国家和企业形象,确保中外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中资企业间要团结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经商参赞王利培主持中国商会年会,近40家驻莫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年会。与会者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并提出对2013年工作的展望。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