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埃及礼仪--亲吻的方式

 埃及地跨非、亚两洲。埃及伊斯兰教是国教。  埃及人正直、爽朗、宽容、好客。他们往往以幽默的心情来应付严酷的现实生活。  晚餐在日落以后和家人一起共享,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有约会是失礼的。埃及伊斯兰教徒有个绝不可少的习惯…
埃及人称亲吻为"布斯"。嘴对嘴的接吻局限于情人和夫妇之间,而且在公开场合是禁止的。据报道,曾有一对热恋中的青年男女,在公园中情到浓时禁不住拥抱亲吻,恰好被警察看见,被带到警察局,在交付罚款后释放。夫妻一方出远门,在车站或机场送别和迎接时,丈夫只能吻妻子的脸颊。

 

有一种吻可译为"吹吻",方法是将右手掌张开,用嘴向手掌吹一口气,把"吻"吹给远处的人。

 

此外,有表示喜悦感情的吻,如儿女考试成绩优异或获奖,父母搂抱儿女,边说:"谢谢,谢谢",边亲吻他们的脸颊。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