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在埃及人面前不要打哈欠

 街头的埃及人埃及是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国家,人们取名没有任何限制,从记者听说过的各式各样怪名字中,不难看出这一点。  一是以动物取名,体现出埃及人特有的幽默。如想让生下的儿子长得结实,就给他取名叫“老虎”、“狮子”、“雄…
通常在
埃及人面前尽量不要打哈欠或打喷嚏,如果实在控制不住,应转脸捂嘴,并说声“对不起”。埃及人讨厌打哈欠,认为哈欠是魔鬼在作崇。一个人打哈欠,如同犯罪似的急忙说:“请真主宽恕。”

 

而打喷嚏认为不一定是坏事,一个人如果在众人前打喷嚏,则说:“我作证:一切非主,惟有真主。”而旁边的人说:“真主怜爱你”。他接着说:“真主宽怒我和大家”。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