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航空公司开通塔那那利佛至广州航线

由马达加斯加航空公司经营的塔那那利佛至广州国际航线首航仪式于6日下午在塔那那利佛国际机场举行。马达加斯加过渡权力机构总理蒙贾•卢德伏等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经商参赞周芒胜出席仪式。蒙贾总理在讲话指出,该航线的开通,对进一步扩大马中经贸合作,方便两国经贸人士的友好交往将发挥积极作用。他感谢中国政府以及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为实现该航线的顺利开通所给予的重视和支持。
 


近年来,双边经贸合作规模不断扩大。2008年,双边贸易总额达66400万美元,我企业在马完成承包工程营业额21402万美元,在马直接投资6807万美元。该航线开通后,双边的经贸交往与投资合作将会进一步增多,中国游客来马旅游观光将更加便利。



据马达加斯加航空公司质量管理部经理利伏桑巴特拉•内尔森先生介绍,该航线使用的飞机为波音767机型,每周一、五下午14:30(当地时间)自塔那那利佛起飞,途中经停留尼汪和曼谷,于次日上午9:30(北京时间)抵达广州,空中飞行时间约13小时。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