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二手车市场开始走俏

据报道,马达加斯加二手车市场开始走俏。据一位从事二手车交易的业内人士介绍,销售一辆二手车的利润至少为500万阿里亚里(1美元=2000阿里亚里),且利润随着汽车的价格而变化。大部分二手车的售价从1000万阿里亚里起步。从2000年开始,大部分欧洲汽车生产商开始引入新生产技术,在提高汽车动力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因此2000年至2005年间出厂的二手车最受马国人欢迎。目前,标致206和高尔夫IV是最受追捧的车型,这两款车根据其出厂年限不同,其二手车价格一般在1000万-1600万阿里亚里之间。而相对豪华的车型如宝马E46和高尔夫V的售价则在2000万至3000万阿里亚里之间。据了解,马国二手私家车的购买者多为中产阶层。 
除了私家车之外,二手小巴车(售价1500万-2600万阿里亚里之间)也颇有市场,买主多为陆路运输商。最畅销的品牌为马自达和奔驰。一辆从欧洲进口的二手小巴车的利润空间为300-500万阿里亚里。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