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就送IPHONE5!!]厂家专业生产国际流行彩石金属瓦 畅销非洲

高要市金利镇英皇五金厂,位于广东省高要市金利镇金陶工业园。我们厂距离广州仅40分钟车程,充分利用了华南珠江一带的大多数发展市场。

 我公司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是专业生产、出口彩石金属瓦企业之一;产品畅销非洲,欧美和东南亚地区及国内各大城市,公司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生产出的产品美观、实用、轻便、价格适中。公司凭着敏锐的市场视觉,善于发现市场机遇,不断地做大做强,并在此基础上严格内部管理、加强全员培训、提升企业的总体形象。“自主创新、打造品牌、品质核心、诚信、合作双赢"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理念。


彩石金属瓦优点:

1. 轻质的屋顶材料,采用镀铝锌板制成的彩石金属瓦仅为普通水泥瓦的1/6,便于搬运,施工,从而节省施工时间和费用。

2.   独特的金属瓦屋面结构,能够适合不同的天气并起到保护作用。能有效地抗御大雪大雨冰雹,具有耐火耐地震等功能

3.   彩石金属瓦屋面结构能够防断裂,滑脱,不易卷曲,具有优良的防腐蚀性和耐用性。

 4.   金属瓦屋顶结构便于拆卸,重新安装,大大降低屋顶建造成本。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