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非洲物品至中国内地包税进口清关,木材,工艺品等

  提供香港(中转)至大陆货物进口清关服务,包括各类货物香港至大陆报关、清关及运输一条龙服务。 
(注意:从国外进口的产品经香港中转,有手续简,清关快,税率低的优势!!!个人名义亦可办理!)
服务流程:国际—]香港—]中国—]客户
1. 货物接收:提供香港仓库接收国外发至香港的货物,提供香港各地上门提货服务,包括香港机场和码头提货。
2. 中港运输:提供香港到大陆进口清关及运输服务,门对门包清关货运服务。
3. 大陆派送:提供大陆各地派送,托运方式,费用实报实销。
服务渠道:
1. 拼柜 整柜:也就是所谓的海运的方式进来 需要大批量的货物支持 时效一周左右
2.快件进口:一整车的货物在珠三角关口直接清关到深圳 时效2-3天
服务优势:
1. 手续简:不需要进出口权,不需要进口许可证,仅需要提供简单的产品资料即可办理报关进口。
2. 清关快:正常情况下,3-4个
工作日,货物即可从香港仓库运至大陆仓库。
3. 费用低:快件样品报关,按公斤计算运费,包税方式,含税含费,税率比正规报关划算多多。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