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办公室增值业务

我们是一家南非华人贸易公司:昌世国际。我们提供南非办公室增值业务(office in office).

昌世国际OFFICE IN OFFICE为有意进入南非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支持,让您赢在起点。
对于发展非洲业务的企业来说,南非是非洲最重要的投资地之一。无论是对市场潜力的评估、进入市场的前期准备、进入市场的战略发展,还是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在南非设立代表场所,都是中国企业进入南非市场的必经之路。然而,在南非找到合适的办公场所、员工以及适合的服务提供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相比于独立设立代表处或子公司,昌世国际的Office in Office项目为有意进入南非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了费用相对较低的选择。
             

 
我们除了可以代表您的企业在南非当地的利益以外,在昌世国际的办公室内为您提供一个设施完备的办公地点,以及提供从IT到财务的行政支持。通过Office in Office, 我们将代表您联系客户,发展客户,代表您参加南非开普敦地区展览会、并且能充分享受到昌世国际广阔的联系网络和广泛专业的服务。
     
南非办公室增值业务(office in office)优势:
1)您将分享昌世国际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人力资源服务,昌世国际将全全代表您发展南非业务。您将大大缩减您在南非设立办事处的巨额投资(租赁办公室费用,聘请员工费用,日常公司开销)

2)我公司全全代表您参加南非开普敦地区的展览会。您将大大节省来往的机票费用及住宿费用和其他费用

如果有兴趣参加昌世国际的办公室增值业务(OFFICE IN OFFICE), 请联系我们。
电子信箱:   q20query2004@gmail.com
QQ:              2387108712

非洲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