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非国际印刷工业展

 展出时间 2012-08-22 至 2012-08-24

申请截止 2012-08-01
周  期 一年一届 
展会对象  
展会类型 国际 
展会区域 南非约翰内斯堡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南非约翰内斯堡Sandton 展览中心
展出行业 印刷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印前:最新版本的工艺流程系统、不同需求和综合作业的RIP系统软件和图像处理器、可变数据印刷和色彩管理的软件和技术、图像编辑、处理和艺术素材的软件;印中:胶印、柔性、丝印、凹印等各种印刷技术设备、标签机、打标机、打码机、喷码机、数码印刷设备、数码影像系统、转印/快印技术、设备及材料、CTP系统、版、膜、胶片、纸张、胶棍、油墨等其他、排版和彩色打样硬件等;印后:印刷和印刷处理、激光设备、装订机、复膜机、贴面机、烫金机、切割和折叠系统、印刷服务、纸类制品、印刷成品;相关更多其他的产品 
主 办 方 PIFSA-Printing Industries Federation of South Africa(南非印刷工业联合会)
承 办 方 北京博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 办 方 北京博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网址 www.cbbcexpo.com
展会简介 南非印刷市场介绍 
南非出版印刷业的总销售额为120亿兰特,其中印刷业占73.6亿兰特。90%的印刷商使用单张纸胶印。除杂志印刷,卷筒纸胶印外,凹印也是主要的印刷方式。9%的印刷商采用数字印刷,但真正用得较好的只有2%, 宣传及促销印刷品在南非印刷工业中占据着很大的份额,且随着消费的逐渐增长,每年以10%的速度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