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南非国际印刷包装展览会

 展会名称(中文):第八届南非国际印刷包装展览会

  展会名称(英文): Print expo Africa
  展会日期:2013年3月12日– 15日,展期4天
  展会地点:南非 约翰内斯堡 NASREC 展览中心
  开展时间:09:00-17:00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SPECIALISED EXHIBITIONS (PTY) LTD
  同期展会:南非塑料包装展
  展品范围:
  印刷:电子出版、印前处理、CTP,与商业印刷、包装印刷、标签印刷及数码印刷相关的胶印、柔性版印刷、凹印和宽幅彩喷等设备,印后加工、装订及整饰设备,软包装技术及材料,还有纸器加工设备以及添加剂;印刷器材、油墨、版材等耗材。
  包装:各种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医药及日化产品包装设备、制罐设备、检测设备、零部件、包装技术。贴标,封口、密封、塑料、纸张、瓦楞与纤维板、柔性包装、包装设计、柔板与数字印刷、印码与制标、粘合剂、加工机械与设备。
  展会情况:
  南非国际印刷包装展由蒙歌玛利展览集团主办,是非洲最大的包装印刷行业展览会,在业内享有盛誉,同时也是南非商业届最活跃的舞台。南非印刷包装展始创于 1995 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在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轮流巡回主办,已成功举办7 届。上次在约翰内斯堡举办是2009年,展出面积 12800 平米,展商484家,吸引观众15208人次。2013年再次亮相南非第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给予展商更多的期待。
  市场介绍:
  ●地理位置及优势: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北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国土面积122万平方公里。南非拥有良好的地理条件,其南端的好望角航线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海上通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