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际通讯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0年11月10-11日
展会地点:南非开普敦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Telecom & Media)
展品范围:
固定网络和移动通信技术:系统解决方案,信息通信交换、传输技术与设备,手机等移动终端产品,信息通信服务,电信增值业务;
互联网技术:下一代网络、网络电视、网络游戏、互动娱乐产品及服务;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无线网络技术;
配件和元器件:通信电源、仪器仪表、通信机房用品;计算机硬件设备与软件产品;通信电子元器件;通信终端配件;其它信息通信配套产品等。
展会背景:
该展览会由著名的英国Informa Telecom & Media主办,是非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通讯技术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上届展会有来自全球的22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ERICSSON, Motorola, Nokia Siemens Networks,Oracle,Alcatel-Lucent, 华为,中兴等国际著名公司也纷纷参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通信运营商派高级商务人员参加展览会和研讨会,专业观众达3500多人,其中拥有决策权的总裁级参与者占观众总数的50%以上。展会同期将举办高级研讨会,探讨最新的技术和非洲市场发展。该展是中国手机、电信设备和配件企业开拓非洲市场的最佳途径。
市场情况:
非洲电讯市场近年来高速增长,通信运营商数量很多,竞争激烈,手机用户资费比较便宜,信息通讯服务和电信增值业务发展迅速,手机用户增长很快。到2009年底手机用户将达到4.8亿。根据Informa的预测,到2012年非洲的手机用户将超过7亿,增长速度为32%,远高于世界平均增长速度19%。预计非洲的互联网用户到2014年将达到1900万。非洲电讯市场的高速增长势必带来通讯技术,互联网,手机等终端消费产品的巨大商机。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通讯和网络技术产业发展较快,是非洲重要的信息,技术和产品的集散地,对整个非洲有很强的辐射作用。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