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代表援利比里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参加2011年利比里亚农业展览会

2011年4月17日,受利比里亚政府邀请,我公司代表援利比里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参加了“2011年利比里亚农业展览会”。

该展会由利比里亚卡廷顿大学承办,美国国际发展署(USAID)提供赞助,参展单位上百家,参观人员数千人。利比里亚总统Ellen Johnson Sirleaf等官员出席了展会并发表了演讲。

在农业展览会上农业示范中心展示了隆平高科的杂交水稻种子、杂交玉米种子,大米、辣椒、茄子、白菜等农产品以及中国生产的拖拉机、移动式打米机等农机 设备。我公司还制作了大幅彩色图片展示了在利比里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的各项生产活动。展会举办中, Sirleaf总统专程来到展位旁进行参观,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李进军向Sirleaf总统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心的生产、生活情况,总统一边耐心聆听讲 解,一边惊叹的点着头,临走前,Sirleaf总统与李进军主任亲切握手,勉励隆平高科继续做好农业示范中心工作,热忱欢迎隆平高科到利比里亚来投资。

展会结束时隆平高科向参展嘉宾赠送了杂交水稻种子、大米等产品,并与利比里亚当地几家农场建立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