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十届西非加纳国际矿业展

  展会时间: 2012年5月30日-6月1日 
展会地点:加纳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组展单位:北京众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加纳国际矿业展览会是西非地区最重要、并且是最大的矿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世界向西非采矿业提供机械、设备、技术、服务以及供给品的专业展览会。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美国等国在内的3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企业和品牌参展。参观者包括矿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同时,展会还将举办各种专业与技术领域的国际座谈会。加纳矿展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重要的商业机会。
展品范围:
地质勘探、矿藏加工、矿产工程、矿产开采 、矿产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勘探技术 、矿产工业安全技术 、 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地下矿产开发技术 、原材料加工与处理 、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 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技术诊断的维修与现代化;采矿工程的实施,采矿工程的设立与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所有型号);防爆电气设备、矿山照明、矿业安全设施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