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展览会

  展会名称:非洲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工程车辆及矿山机械博览会(BAUMA AFRICA)
展会时间:2013年9月18日-21日
展会地点:南非 约翰内斯堡
二、展会介绍:非洲国际建筑机械、建材设备、工程车辆及矿山机械博览会(BAUMA AFRICA)是全球工程机械界最大的盛会—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展[BAUMA]在非洲分支,是中国企业进入非洲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届时预计将会有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中国,日本,土耳其和巴西等世界国家展团的500家企业出席盛会,来自海内外的专业观众超过30000人次。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非洲市场信息,正面接触了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本届展览会中国展团仍然采取相对集中的方式进行参展,我公司从招展、展品设备集运、展位装修及布展、现场服务等方面采取一条龙服务的方式,可大大节省各参展企业的重复性工作。我国的工矿机械产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展览会。
三、展品范围:工程机械及设备、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