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利比亚国际汽车、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

  选择利比亚的理由: 
>利比亚人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度逐渐增加所带来的商机! 
>被设定为重点旅游项目的2000公里海岸线的开发,所带来旅行车辆的巨大商机! 
>战后百废待兴的基础设施重建所需要的工程车辆等交通工具的巨大商机! 
>廉价的汽油、柴油及匮乏的公共交通实施促使了乘用车市场的巨大商机! 
>非洲最富有的利比亚人对车的要求历来高于其他非洲国家,汽摩配件、附件较高的更换率所带来的汽配市场需求! 
>新利比亚政府对完善汽车售后市场的迫切需求所带来的商机! 
>新利比亚政府的延续有关二手汽车零部件进口、二手汽车进口、车辆报废期、减免关税等政策的决心! 

中国驻利比亚商务部称: 
中国企业为首次组团参展,经长达数月的沟通和业务对接,上海拓孚公司作为中国独家组展代理与主办方合作,成功组织了厦门金龙、张家港江南以及来自江西、浙江、河北、辽宁等地共8家整车和配件制造、销售企业参展。中国企业首次参展即以如此大规模形式组团,展位上方悬挂的红色灯笼、专业的市场销售队伍和丰富详尽的介绍使这些来自东方遥远国度的客人成为利比亚媒体、观展客商关注的焦点,摊位前人流往来不绝。多数中国企业系首次来利比亚,在对利人文、商业环境初步了解后,均表示了关注并开拓利比亚汽配市场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