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南非国际五金展/非洲五金工具展览会/南非园艺展

  一、展会名称:墨西哥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二、展出时间:2009年9月3日-5日
三、展会地点:墨西哥 瓜达拉哈拉
四、展会概况:墨西哥国际五金展创办于1989 年,每年一届,是由墨西哥政府出面举办的拉美最大规模的专业五金展,同时也是除科隆和拉斯韦加斯五金展之外的世界第三大五金展。在2008 年9 月12-14日举行的第19届展会上,有来自世界约35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900 家的参展商参展,展出净面积达35000 平米,观众超过55000 人次。该展览会对专业及非专业观众开放,此展览会是中国产品进入美洲市场的重要窗口之一。
五、展品范围:1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切削工具、建筑工具、气动工具、粉刷工具、农具、工具箱、测量工具与仪器;2、 锁具各类锁具及家具配件;3 、油漆、化工制品与材料粘合剂、胶粘带、密封剂、防水材料、油漆与清漆、溶解剂与其它化工产品;4 、水暖器材卫浴设备如冲水、淋浴、盆浴设施;水龙头、管件与接头;阀门及其配件;5 、建筑材料与附件卫生间家具与配件、厨具与配件、建材与装饰材料;家用泵、焊接设备与配件;6 、电气与家电产品小家电,厨房电器,照明产品,包括各种灯具、配件及电池;7 、紧固件、磨具与磨料;索具原生与塑料绳、缆索、链条及配件;梯子与脚手架(各种材质);8 、花园工具与设备包括灌溉设备、工具、水管、栅栏及丝网;9 、机械产品金属加工机械、建筑机械、木工机械、清洗设备及零配件。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