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摩洛哥橡塑展

 【展会名称】Plastexpo2011

【展出时间】2011年4月6-9日
【展出地点】卡萨布兰卡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承办单位】北京宏联中企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展示内容】
Ø        原材料,化学品和助剂,塑料包装机械和技术,设备和服务,机械及设备预处理和回收机械及设备加工,后处理设备,机械及整理,印刷和标记,焊接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和测试设备,零部件,半成品,技术部件和增强塑料,塑料制成品,服务
Ø        塑料机械及设备,橡胶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塑料包装机械及配件、成型机、成型机零部件、辅助设备、塑料橡胶加工、回收设备、熔接技术设备、生产设备、测试仪器、模具、半成品及成品、塑料回收再生设备、车间设备及仪器、商贸服务及媒体、OEM代工服务等。
Ø        材料类:原材料,涂料,着色剂,塑料添加剂和辅助剂,塑料合成材料,铝箔材料,医疗材料及渔具材料、橡塑制品、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等;
【展会介绍】
Plast expo作为非洲最大的专业展会,在非洲乃至于全世界塑胶以及印刷行业的地位是相当高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前三届摩洛哥塑胶工业博览会的成功召开,在北非的这个新兴市场上,参展商都找到了新的开发市场,以及新合作机会。每一次展会都被认为是在北非塑料、橡胶、印刷工业上的一次大型的盛会。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