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阿尔及利亚和北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展品内容: 
原料,化学品和化学助剂;塑料包装机械和技术,设备及服务;预处理和回收机器设备;加工机械及设备;后加工设备;加工,包装,印刷及标识机器及设备;电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和测试设备;零部件;半成品,技术零部件和加固塑料;塑料成品;消费品、家庭用品、包装食品及饮料成品 

市场简介: 
经济繁荣是阿尔及利亚的塑料和橡胶工业发展的助燃剂。目前阿尔及利亚在建筑、消费及家居用品、包装、食品和饮料相关产品的巨大需求,为阿尔及利亚的塑料和橡胶产业的新兴蓬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久的将来,巨大的投资将用于阿尔及利亚的塑料和橡胶产业,为此次展会的召开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此次展会,将成为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及北非地区最具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国际性塑料橡胶展。 
它将集各个相关领域:原料,机械,设备,成品,半成品,零部件和加固塑料于一身。 
它将吸引工业技术领域的专家、业界人事和生意人事参加或参观展会。 
它将引领工业革命、技术发展和行业发展趋势,并成就阿尔及利亚塑料的橡胶交易王国。 
2008年阿尔及利亚塑料橡胶展将加速该国向现代化迈进的步伐。 

市场背景: 
组办方和阿尔及利亚政府将提供最大1000亿美元的商机。在过去的几年中,阿尔及利亚的国民生产总值比去年增长近5%其不仅源于其政府开明的经济和社会政策,更得于石油和天然气的税收收入。 
2005年,阿尔及利亚的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创立该国的新高记录。 
阿尔及利亚的外汇储备在2006年达到最高(超过750亿美元),当时石化产品收入累计超过500亿美元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