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服装、面料、皮革及鞋履展

时 间:2011年3月7-10日

    地 点:的黎波里国际展览馆

    主办方:SENEXPO / SAKER EXPO Opening Hours

    开放时间观众:上午10:00 -14:00 / 下午17:00 -21:00 (Visitors)

    展商:上午09:30 -14:30 / 下午16:30 - 21:30 (Exhibitors)

    在“世界第八大石油生产国”利比亚举行的纺织类展览会利比亚国际服装、面料、皮革及鞋展(Modtexstyle)是利比亚国内首个唯一的专业性行业展会,是各服装、面料、皮革和鞋类供应商开发比利亚市场的最佳平台,由当地的SAKEREXPO和土耳其SENEXPO联合主办,受到利比亚工业部和文化部的热烈支持。 Modtexstyle 2010将会吸引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土耳其、阿联酋、叙利亚、韩国、埃及、印度、巴西和利比亚当地等20个国家150家展商,专业观众9,000名齐聚这场盛会。

    Products Groups 参展范围:各类服装面料、鞋类面料、皮鞋制品、辅料;纺织机械 成衣类:(男装、女装、童装);针织服装;运动服装;内衣;休闲装、晚装皮革类:皮革面料、裘皮服装(男装、女装、童装)、皮革及配件配饰、皮包、手套;腰带、帽子、皮夹辅料类:纱线、披巾、拉链;鞋履(男鞋、女鞋、童鞋);

    About Libya 关于利比亚市场

     利比亚是石油生产国,国内除了石油和石化业及农业外,其他工业品、日用品及80%的食品基本上都依赖进口,2006年进口额为136亿美元。由于地理位置和历史习惯原因,利比亚主要贸易伙伴是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土耳其和韩国等欧洲国家,约占其进口总额的60%以上。由于利比亚是阿拉伯国家,中国的服装只有男装、童装和运动装能被当地人接受,而女装则不太符合当地的着装习惯。在鞋类中,中国的旅游鞋、拖鞋比较受欢迎,尤其是比较高档的皮拖鞋,这和利比亚人每天要穿着拖鞋去清真寺做礼拜有关。值得一提的是,从09年开始,中国的床上用品开始在利比亚市场走俏。

    利比亚人口约580万,1984-1995年增长率平均2.76%,2002年人均收入7570美元(2008年增长至16600美元)。根据联合国的的相关指标,利比亚已经成功地将其石油产量转化为社会和人类发展的改善。根据2008年联合国人类发展报告,综合考量“预期寿命指数”、“教育指数”和“GDP指数”,利比亚属于“高人类发展国家”,在179个国家当中位于第52位,其“人类发展指数”(HDI)为 0.840,在非洲名列前茅,领先其邻国突尼斯(第95位)、阿尔及利亚(第100位)、埃及(第116位)和尼日利亚(第170位)。对比:中国人类发展指数从1975年的0.53(略高于“低人类发展水平”)上升到2006年的0.781,已经非常接近“高人类发展国家”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