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肯尼亚国际IT、消费电子、电信及卫星展览会

 展会日期:2010-11-12至2010-11-14

展出地址:肯尼亚 奈洛比

举办单位:肯尼亚

展会介绍:

肯尼亚国际IT、电子、电信及卫星展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12届展将于2009年11月12-14日在肯尼亚首都奈洛比举行。预计,将有超过30个国家,超过10000种展品,设备及机械展出;展商将有20%的增长,超过2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将来自东中非国家,如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索马里、莫桑比克等。

市场介绍:

肯尼亚人口约3400万,肯尼亚还吸引东非市场超过3.8亿消费者。简单的说,肯尼亚是非洲邻居国家中最大的物品进口商和转出口国。肯尼亚共和国位于东非高原,横跨赤道,东南濒临印度洋,同坦桑尼亚、乌干达、苏丹、埃塞俄比亚、索马里接壤,是东非的门户。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为肯尼亚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肯在农业、制造业、建筑业、旅游业等广泛领域存在众多投资商机。肯尼亚电子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国内有一些从事电子产品组装、测试和维修的企业并且呈现出增长的趋势。肯尼亚电子产品投资机会相当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如彩电、录像机、打印机、软盘驱动器、计算机光驱;通讯设备如印制电路板、传输设备等;工业材料如电缆、电线、铸造件、金属电镀件等。

本文章由北京星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整理,公司主要业务有:非洲签证服务、国际机票服务、语言翻译服务、展会信息服务、投资信息服务、国际贸易服务 http://www.xinglvbiz.com